官方辟谣女子因打疫苗死亡 具体是如何回应的?

2021-09-06 15:48:44 作者: 官方辟谣女子

  官方辟谣女子因打疫苗死亡

  #官方辟谣女子因打疫苗死亡#针对网传“四川一女子因接种新冠疫苗死亡”一事,9月5日,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经市、县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该事件与疫苗接种无关。

  3日,四川筠连县一女子因肝功能异常就诊。医生为其注射药物后,患者出现意识丧失、心跳停止等症状后死亡。网传该事件与女子接种新冠疫苗存在关联。

  5日,筠连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网上传言该事件与疫苗接种存在关联,经查,蒋某秋分别于5月30日接种第一剂、6月21日接种第二剂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均未出现异常反应。经市、县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该事件与疫苗接种无关。

  以上就是【官方辟谣女子因打疫苗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