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 国足需要决心和勇气 国足12强赛加油!

2021-09-06 15:23:26 作者: 新华社: 国

  新华社: 国足需要决心和勇气

  9月3日凌晨,12强赛首战国足0-3不敌澳大利亚。尽管球队整体实力有差距,中超联赛的节奏和强度也不如12强赛,但完败于澳大利亚队后,中国男足应能对亚洲一流球队有所适应,在接下来对日本队的比赛中,要找回首战在接应拿球和摆脱过人时所欠缺的果断、决心和勇气,从而破掉对手可能带来的又一波针对性逼抢和压迫。

  下一战,对已在中超联赛与世界级外援同场竞技多年的国足球员来说,虽然职业生涯也许不如日本队的一些旅欧球员们出彩,但还是要展现出应有的自信,放下怕失误的思想包袱,在面对逆境时,要果断跑位、要球、接应、转身、摆脱、突破,让持球的队友能够易出球、敢传球,这是决定12强赛能否拼出最好结果的一个关键。

  以上就是【新华社: 国足需要决心和勇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