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 长寿、炒股的秘诀令人好奇!

2021-09-06 15:19:40 作者: 104岁奶奶

  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

  #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14平方米的卧室,是老股民周奶奶的小世界,太阳好的时候她坐在阳光里看看书报、研究一下股票。这一朴素无华的生活就是这位奶奶的生活日常,很多人对#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的消息感到十分好奇,为何奶奶对股市了解得如此透彻?关于#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的报道如下!

  据媒体介绍,104岁的周鸿宝几乎是A股最高龄股民。炒过“老八股”的她说,自己搞不懂技术分析,只买最熟悉的股。周奶奶炒股多年,就是奉行着5毛就是赚的投资理念,每天赚100元就够了。周奶奶买了不少电视塔的股票,而且周奶奶记性很好,电视播报股票行情,4000多只股票,播放一遍需要1个多小时,但是周奶奶很清楚什么时候到自己买的股票。看到奶奶这一操作,不少网友默默地在心里感叹实在太厉害了!

  此前有媒体获悉,周奶奶入市的时候拿了3000元钱,到现在二十多年了,总共从股市中赚到了10万多元,有媒体这样评价:周奶奶在股市中的心态,是她穿越牛熊的哲学,或许也是她长寿的秘诀。

  以上就是【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