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 “北上广不相信水花”是什么场面?

2021-09-06 15:15:15 作者: 全红婵全运会

  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

  #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说到全红婵大家都会想到她的水花消失术,近日网友们又有机会围观精彩赛况了!随着跳水女子团体项目的比赛拉开序幕,张家齐 、陈芋汐、全红婵再次回到大众的视线中,赛场上他们再次诠释了精彩的表现!关于#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的报道如下!

  9月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跳水女子团体项目的比赛拉开序幕。跳水届炙手可热的新星、在东京奥运会上斩获女子10米跳台的全红婵首次在全运会上登台亮相。在女子团体10米跳台项目中,她与另外两位新晋奥运冠军张家齐 、陈芋汐同台竞技。在首轮比赛中,她以107B、难度系数3.0的动作,获得82.50分,暂时列第一名,解说说她的跳水像一片树叶落入水中。此外,北京队的张家齐400.95分排名第二,上海队的陈芋汐393.10分第三。

  这一操作不少网友直呼梦回东奥会现场,三名女孩子的表现一如既往地令人惊喜!今天又是“水花不上班”的一天!

  以上就是【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