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 “水花消失术 ”来了!!

2021-09-06 15:15:49 作者: 全红婵全运会

  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

  【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娱闻速递,9月6日,#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一新闻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这则新闻也让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全红婵全运会第一跳,再次上演“水花消失术”,领衔广东队暂列全运团体跳水第一。

  9月6日上午,第十四届运动会跳水女子团体项目的比赛拉开序幕。跳水届炙手可热的新星、在东京奥运会上斩获女子10米跳台的全红婵首次在全运会上登台亮相。

  在女子团体10米跳台决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全红婵 第6位出场。在首轮比赛中,她以107B、难度系数3.0的动作,获得82.50分,暂时列第一名。

  首轮比赛中,她就以82.50分的成绩暂列第一,第二轮407C更是跳出完美一跳,获得4个10分,但第三轮207C动作中,全红婵出现了失误,仅得到59.40分。而一直在默默追赶的张家齐则跳出了94.05分的好成绩,将比分赶超。在第五跳中,她选择了5253B,又拿下两个10分,得到91.20分,总分413.90,帮助广东队在十四运会跳水女子团体项目比赛中暂列第一名。

  本场比赛中,全红婵十四运会西安惊艳一跳,水花消失再次上演!丝毫不亚于东京奥运会的表现。很快她就要迎来全运会单人项目的比赛,届时国内众多高手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并不会比奥运会赛场低。

  以上就是【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