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 具体说了什么?

2021-09-06 15:16:24 作者: 俄方:中国禁

  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

  #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继前不久俄罗斯媒体评价中国限制电子游戏后,俄媒现在开始谈中国禁止荧屏上展示娘炮形象,盛赞中国的做法绝对的正确,需要向中国学习!

  俄罗斯“联邦新闻通讯社”9月5日发出一篇文章,原题为:应起立鼓掌,叶列娜·巴比奇谈中国禁止电视中的娘炮现象。

  该文章主要表达了三层观点。一是娘炮现象是一种畸形的审美。男人女性化,这个国家未来由谁担当?自然是是勇敢、坚强、负责任的男子汉。

  二是娘炮文化流行。如果年轻人参照这样的典范,那我们的社会将走向毁灭。

  三是树立正确的男人形象是中华民族捍卫文化遗产和传统价值观的一部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坚韧勇毅之风,而绝不是娘们之风。

  以上就是【俄方:中国禁"娘炮"文化我们要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