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 她是如何炒股赚钱的??

2021-09-06 15:18:49 作者: 104岁奶奶

  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

  【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今日#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上海一位104岁老太或是中国最高龄的股民,炒过"老八股"的她,奶奶的炒股生涯至今已有30年,她是中国最高龄股民。

  根据报道,中国最高龄股民是上海一位104岁散户,她叫周鸿宝。这老奶奶自1994年由同小区一小青年带入股市,至今已经27年了!她见证了我国股市发展,当时只有“八股”,现在已经有4000多股了。

  她用股市赚的钱买了空调,换了冰箱,还支付了自己白内障手术的费用。据了解,她不懂股市分析,只买旧股。她“总结”出“低吸高抛”战法,但从不贪心,一次买入从不过万。

  这老奶奶炒股真是炒出了新境界:把炒股当作了养生,104岁仍兴趣不减,至今她仍能看能写能说,思维敏捷;把炒股当作人生的一部分,周一到周五,乐此不疲,天天都感到生活充实。

  网友:如果不炒股,老人应该换了大房子了!

  以上就是【104岁奶奶炒股成最高龄散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