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巴黎八分钟 场面令人惊叹不已!!

2021-09-06 15:44:56 作者: 残奥会巴黎八

  残奥会巴黎八分钟

  『残奥会巴黎八分钟』聚焦东京残奥会闭幕式,2020年 #东京奥运会# 圆满落下帷幕!接下来,新的旅程将在巴黎——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办城市展开。

  9月5日,在夜晚的闭幕式上,下届夏季奥运兼残奥会举办地巴黎在“巴黎八分钟”环节带来了精彩表演。

  其中,有126名演员坐在轮椅上,用手臂舞演绎出鸟儿在空中飞翔、盘旋的场面。现场画面一转,大屏幕出现了法国第一位安装3D打印手臂的残疾人,由他引出了这次巴黎残奥8分钟的正式表演。第一个节目是126名轮椅舞者表演的手臂舞蹈,16位残疾演员和健全人演员一起演绎这项“空中芭蕾”。舞者们的手臂上下飞舞,组成了不同的形状,令人赏心悦目。据说灵感来自于小鸟在空中飞翔的样子,因为手臂起舞的画面唯美,也被称为“空中芭蕾”。

  他们有残疾人(19人),也有健全人,有专业舞蹈家,也有业务舞蹈爱好者,都坐在轮椅上,演绎出鸟儿在空中飞翔、盘旋的场面,令人惊叹。 ​

  在波内的演奏声中,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杂技表演,在观众和运动员的欢呼声中,巴黎残奥的8分钟完满结束。期待3年后,中国运动员在巴黎残奥会再创辉煌!

  以上就是【残奥会巴黎八分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