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9-06 15:46:13 作者: 谢霆锋申请退

  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新闻报道汇总,日前,谢霆锋做客电影频道《蓝羽会客室》访谈,面对国籍的质疑,他正面回应:“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来就是一个中国人。其实我已经在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了。”

  9月5日,谢霆锋透露,自己已经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了。随后,有媒体立即向谢霆锋的亲友进行了采访,询问对此事的态度。一位是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另一位则是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

  原来,谢霆锋退掉加拿大国籍一事,是自己低调申请办理,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父母以及经纪人公司。此前,他“复出”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也大获好评,收获11亿元票房。

  如今,他公开表示退出加拿大国籍,网友相信他的事业会更上一层楼。 对于谢霆锋这样的举动,大家如何看呢?

  以上就是【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