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烧掉10万活猪 为何英国养猪协会发出警告?

2021-09-06 15:45:30 作者: 英国烧掉10

  英国烧掉10万活猪

  #英国烧掉10万活猪#近日英国的“猪”都面临着被烧死的状况,不少人好奇为何猪会卖不出去呢?这就跟屠宰场工人这一职业有关了!目前英国存在劳动力短缺问题,为了缓解猪的积压问题#英国烧掉10万活猪#!以下为相关报道!

  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期由于英国脱欧和新冠疫情造成的劳动力短缺问题,英国的肉类生产行业受到各方面打击。当地时间5日,英国全国养猪协会警告称,由于屠宰场工人严重短缺,农场积压了8.5万头猪,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以每周1.5万头的速度增长。

  据悉,英国养猪协会首席执行官戴维斯表示,目前英国的屠夫缺口为15%,这导致8.5万头活猪积压,平均每周积压数还会增加1.5万头。英国每周有20万头生猪被送到屠宰场,如果不能及时屠宰,就必须用其他方式销毁,因为继续喂养它们非常不合算。

  以上就是【英国烧掉10万活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