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厂实习手被机器致残 事件最新进展!!

2021-09-06 15:46:40 作者: 学生工厂实习

  学生工厂实习手被机器致残

  『学生工厂实习手被机器致残』6日,#学生工厂实习手被机器致残#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19岁学生实习时手被卷入机器致残,学校曾让自行找工厂协商,最新进展来了,官方回应称,直到治到满意为止。

  今年2月19日,作为湖南临武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下称临武职中)的学生,他经学校安排,在临武县一家公司实习时,发生意外。事后,他的食指和中指因伤势过重被截肢。据小鹏回忆,他的右手被卡住约40分钟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但医生也无法帮助取出手掌,机器倒转时又对他的手造成了第二次碾压。

  如今,失去两根手指的小鹏希望自己的右手功能可以得到恢复,但在手术治疗的问题上,他与校方、公司未达成一致。对于治疗和赔偿费用,学校让他自行找工厂协商,工厂则要求他回去先做康复治疗。

  对此,临武职中表示相关情况已上报县委宣传部。律师认为,由于本案中小鹏还是一名学生,学校需要尽到安全保障义务,所以最终公司和学校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小鹏需要承担小部分责任。

  学校与工厂态度推诿,引起网友愤怒。因一场本可以避免的事故改写人生。希望类似的悲剧不再上演,不要再让学生成为无良学校与企业的牺牲品!

  以上就是【学生工厂实习手被机器致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