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爱乐将首次落地中国举办驻场音乐节

2021-02-05 12:01:37 作者: 柏林爱乐将首

近来,柏林爱乐乐团与吴氏策划一起经过官方网站和交际媒体对大众发布音讯:柏林爱乐乐团将自2022年6月起与我国表演生意公司吴氏策划打开长时间独家协作,每两年在上海展开驻场项目。这将是柏林爱乐乐团初次落地我国举行大型驻场音乐节。

2015年6月,在123位乐手的票选下,俄罗斯指挥家基里尔·别特连科当选为乐团最新一任音乐总监,并于二零一八年正式接过帅印。2022年6月的上海之行,将是柏林爱乐乐团和基里尔·别特连科初次合体到访上海。

活动期间,首席指挥基里尔·别特连科将带领柏林爱乐乐团,为上海观众贡献四场音乐会,作为“柏林爱乐音乐节”的一部分。除此之外,乐团还方案展开室内乐音乐会、大师班、音乐会导赏等其他拓宽沟通项目。在此次较长的驻留期间,柏林爱乐乐团还将加强与上海在音乐及交际活动方面的沟通,与当地的文明进行交融与磕碰。此外,2022年6月的表演也将成为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增强两国在文明间的沟通协作,树立更深沉的友谊和更严密的联络。

自二零二零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产生以来,全世界的表演职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与冲击,音乐会停摆、巡演撤销、乐团破产等新闻层出不穷。许多音乐家乃至迫于生计改行,对古典音乐商场的开展是不小的冲击。在全球表演商场仍处于低谷之际,这一协作的发布无疑给全世界表演从业者和观众都带来了新的期望,更表现了全球演艺界对我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