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亿起拍!这些资产起拍价比评估价低了8个亿

2021-02-05 11:58:58 作者: 19.39亿

现代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 陈子秋)近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渠道发布音讯,坐落常州市金坛区大乘轿车科技工业园内的相关财物将于 2021 年 3 月 2 日开端拍卖,起拍价为 19.39 亿多元,这些财物的评估价达 27.7 亿多元。如要参加此次拍卖,需交保证金 2.9 亿多元。

拍卖页面显现,此次被拍卖的财物,是常州市金坛区科教路 95 号、99 号、198 号、金坛大路 79 号、金武路南侧经九路东侧(地块一)、" 科教路南、复兴路东侧地块二 " 等相关财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一规模坐落金坛区大乘轿车科技工业园内,将被拍卖的财物包括江苏金坛大乘轿车出售有限公司、江苏金坛大乘爱车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金坛轿车工业有限公司一切的机器设备等相关财物,以及江苏金坛轿车工业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业用处房产和相关国有土地出让权。将被拍卖的工业中包括不动产、动产及附属物,由于拍卖的工业归于一个有机全体,所以竞买人有必要全体竞买,不能分隔竞买。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被拍卖财物的商场评估价为 27.7 亿多元,拍卖起拍价为 19.39 亿多元,保证金为 2.9 亿多元,增价起伏为 969 万元。拍卖页面上注明:参加此次竞买的不能是自然人或非法人安排,一起竞买人有必要从事轿车相关工业,而且要契合工业所在地当地政府的工业政策。此次拍卖选用有保存价的增价拍卖方法,保存价即为起拍价。

据了解,优先购买权人假如想参加竞买,要在 2 月 25 日前向法院提交有用证明,经法院承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加竞买。优先购买权人能够与其他竞买人以相同价格出价,没有更高出价的,拍品由优先购买权人竞得。次序不同的优先购买权人以相同价格出价的,拍品由次序在先的优先购买权人竞得。次序相同的优先购买权人以相同价格出价的,拍品由出价在先的优先购买权人竞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被拍卖的相关财物与江苏金坛大乘爱车服务有限公司、金坛轿车工业有限公司等与多家公司的多起债务纠纷有关。现在,还没有人报名参加此次竞买,但已有 30 多人次设置了开拍提示。(拍卖页面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