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正式宣布关停!听完日推,网友泪奔:一代人的青春结束了

2021-02-05 12:01:03 作者: 虾米音乐正式

2月5日零点,运营十二年的虾米音乐正式关停。现在,虾米音乐App页面只剩停服布告、财物处理及退款申请等选项。

2月4日,虾米进行最终一次日推,有网友发现一切人的歌单都是相同的,歌名皆是离别之意。推送的歌曲点开后,上面还会有小字显现,“良久不见了朋友,谢谢你一路来的陪同,我最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一向都在”。 一切的小字连成虾米最终的致辞。

据悉,虾米音乐成立于 2008 年,是国内最早的数字音乐渠道之一。但随着版权认识的觉悟,版权问题对包含虾米音乐在内的音乐使用形成了巨大的应战。

本年1月5日,虾米音乐发布布告称,因为事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事务将于 2021 年 2 月 5 日正式中止服务。

虾米音乐彼时表明,2021 年 2 月 5 日 0 点后,虾米音乐 App 从使用商铺下架,中止一切音乐内容消费场景,仅保存账号财物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

此外,2021 年 3 月 5 日 0 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保持运营,其他运营均中止并封闭服务器,到时及今后将无法登录。

(归纳虾米音乐、前瞻网、新浪微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