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面包车与轿车相撞,两人当场遇难

2021-09-06 12:45:26 作者: 哈尔滨一面包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9月6日早上6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江南中环路黎明村村头附近,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两人当场遇难。

当地一名居民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天已大亮,一条公路上车流不断,一辆挂着哈尔滨牌照的黑色轿车斜停在公路边上,车尾对着公路。在这辆轿车左前方的泥土地上,躺着两个人,一动也不动。在轿车后方约10米远地方,停放着一辆白色面包车。两车中间的公路上,车轮痕迹明显,还散落着很多碎片。

视频截图

另外一段视频显示,那辆黑色轿车前躺在地上的两个人,已经被蓝色单子盖住,有一名女士和一名男子跪在一个遗体旁边大声哭泣。黑色轿车的左侧被撞痕迹明显受损严重,白色面包车的车头受损,前挡风玻璃破裂,车尾与车前部处于几乎要分离状态。面包车后面停放着两辆救护车,其中一辆救护车上有受伤人员,有疑似死者家属大声说着需要等候警察到来。

视频截图,由相关人员提供

目击者梁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9月6日早上6时许乘车路过时,看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停放在路上,有两人躺在地上已经盖上蓝色单子,明显已经死亡。

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称,当日早上确实有车辆去此路段出车,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平房区公安局交通大队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当地警方暂未就此事故进行通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来源: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