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 现场情况是怎样的呢?

2021-09-06 10:02:25 作者: 阿塔与反塔力

  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

  【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5日,塔利班和阿富汗全国抵抗阵线争夺潘杰希尔省的战斗仍在继续,双方都声称给对方造成了重大损失。据悉,塔利班已派出最精锐的特种兵部队进攻潘杰希尔,已占领潘杰希尔沙塔尔地区。

  达什蒂3日在推特上发文说,9月2日晚,塔利班与潘杰希尔省反塔力量开展4小时的交战后,8000名塔利班士兵与350辆(军用)越野车被击退。塔利班遭受重大损失,450名塔利班士兵死亡,另有130名塔利班士兵被俘。

  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9月5日晚,阿富汗反塔利班力量“民族抵抗阵线”发言人之一法希姆·达什蒂在潘杰希尔与塔利班的战斗中身亡。

  塔利班发言人沙欣当地时间9月5日表示,潘杰希尔的战斗几乎结束。对于剩余的一小部分抵抗力量,将通过谈判或其他方式解决双方分歧。

  以上就是【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