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摔下沙发致脑出血 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2021-09-06 10:00:53 作者: 1岁宝宝摔下

  1岁宝宝摔下沙发致脑出血

  【1岁宝宝摔下沙发致脑出血】近日,商丘市一名1岁半的宝宝,不小心从沙发上摔了下来,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这一摔竟出现了昏迷。育儿专家表示:千万不要将新生儿单独留在高于地面的任何台面上。你若需要离开他一会儿,一定要把他放在安全的地方,如婴儿床或婴儿围栏里。

  据孩子家长介绍,当时妈妈正在给宝宝找衣服,一扭脸的功夫意外就发生了,吓得家长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当地医院,谁知经医生诊断竟然是脑出血。经过了20多天的治疗后,孩子被转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孩子处于脑萎缩和脑积水的情况,每天昂贵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压力非常大,但父亲并没有放弃,每天都在努力筹钱。

  以上就是【1岁宝宝摔下沙发致脑出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