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 如何看待巨型关公像迁移项目?

2021-09-06 10:00:27 作者: 中纪报:3亿

  『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6日,#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投资超过1.7亿元的巨型关公像,因为手续不完善,荆州当地再次花1.55亿元搬走了。当然,假若再选址重建的话,可能又要花费超亿元。

  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

  9月2日,位于湖北省荆州市关公义园内,号称“全球体量最大的青铜雕像”的巨型关公像正式动工拆卸。目前,关公像的头部已经消失不见,旁边的吊车正在有条不紊工作。

  根据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显示,荆州区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12月17日批复的 " 关公雕像搬移工程 " 已审核通过,项目总投资为15500万元。此前,经央视调查,当地想打“关公牌”发展旅游,后期却未经许可,投入1.7亿余元加建关公像,远超限高。四年间,景区总收入不到1300万元……

  据悉,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批评的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日前开始拆卸转移,搬移工程总投资1.55亿元。关公雕像高达57.3米,建成于2016年,总造价达1.729亿元。先是违建、后又搬移,3亿多元就这样浪费了。

  以上就是【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