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2021-09-06 09:37:08 作者: 谢霆锋申请退

  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谢霆锋在7岁的时候,随父母移居加拿大。按照加拿大法律,未成年人是没法单独申请加拿大绿卡,进而在住满一定时间后,申请加入加拿大国籍的。所以,他的加拿大国籍,应该是由他父母申请的。

  9月5日晚,谢霆锋在采访中自曝自己已经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此消息传出,获得无数网友好评。不过也引得不少网友猜测,谢霆锋这么着急退出加拿大国籍是否和近日网上疯传的“限籍令”名单有关?可以看到有不少知名艺人都在其中,包括拥有美国籍的王力宏、潘玮柏等都被网友点名。

  面对国籍的质疑,谢霆锋正面回应:“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来就是一个中国人。其实我已经在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了。”未来他希望扶持更多动作新人,并会尽所能传播中国文化、中国精神,“中国功夫可以走遍全世界。”

  谢霆锋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看到有人问“你不是加拿大人吗?”,心里也会咯噔,因为自己出生在香港,是中国人,于是去申请了退加拿大国籍。 ​

  以上就是【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