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谢霆锋这样说!

2021-09-06 09:33:28 作者: 谢霆锋申请退

  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今日消息,#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一热门话题冲上平台热搜引发众多关注与讨论。日前,《怒火·重案》热映,谢霆锋做客电影频道《蓝羽会客室》@主持人蓝羽 ,现场观看过往惊险动作戏片段,含泪感慨“重新选择仍会挑战,所有动作电影的超级人物都是我拼命的动力。”

  同时,在面对国籍的质疑,他正面回应道:“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来就是一个中国人。其实我已经在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了。”未来希望扶持更多动作新人,并会尽所能传播中国文化、中国精神,“中国功夫可以走遍全世界。”

  无论是表演、功夫还是厨艺,谢霆锋@锋味 始终坚持一招一式、一刀一枪地雕琢着自己的世界,更是在动作电影领域付出不少心血。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谢霆锋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