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 关公雕像为什么要拆?

2021-09-06 09:32:51 作者: 中纪报:3亿

  【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近日,湖北荆州巨型关公像搬移,造成严重浪费,3亿多元说没就没!到底是怎么回事?

  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批评的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日前开始拆卸转移,搬移工程总投资1.55亿元。关公雕像高达57.3米,建成于2016年,总造价达1.729亿元。先是违建、后又搬移,3亿多元就这样浪费了。

  湖北省荆州市在古城历史城区范围内建设的巨型关公雕像,高达57.3米,违反了《荆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有关规定,属“未经规划许可”,系“违法建设”。而在项目没有获得审批的情况下,相关部门在雕像长达两年的建设期中,始终不闻不问,导致3亿多元付诸东流,既没有起到应有的文化宣传推广效益,反而破坏了古城风貌和历史文脉,损害了荆州市的城市形象,可谓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中纪报:3亿多元说没就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