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黑天鹅降落天安门广场 黑天鹅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2021-09-06 09:34:56 作者: 一只黑天鹅降

  一只黑天鹅降落天安门广场

  今日消息,#一只黑天鹅降落天安门广场#一热门话题冲上平台热搜引发众多关注与讨论。消息称,误入天安门广场的黑天鹅,到底啥来头?这个习俗您未必知道!黑天鹅每年都会把孩子赶出家门,然后繁殖下一窝!这是什么情况?

  据报道,9月5日早上升旗仪式结束后,一只黑天鹅降落在天安门广场,且没有飞走的意思。随后,工作人员马上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游客并联系有关部门。早上8点钟,动物保护部门把黑天鹅接走,现已送到顺义。

  不过,误入天安门广场的黑天鹅,到底是什么来头呢?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专家史洋受访表示,“它可能是今年刚繁殖的幼鸟,被爸妈赶出来了,误入天安门广场。”史洋说,黑天鹅习性如此,每年都会把孩子赶出家门,然后繁殖下一窝。

  据介绍,黑天鹅并不是野生动物,而是人工养殖的禽鸟。这只黑天鹅是从附近的公园中飞来的。在京城,黑天鹅活得相当舒适,繁殖速度比较快。

  以上就是【一只黑天鹅降落天安门广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