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9-06 10:01:55 作者: 阿塔与反塔力

  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

  【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据媒体重磅报道,日前,阿富汗塔利班与占据潘杰希尔省的反塔力量持续爆发冲突,双方都声称给对方造成了重大损失!目前是什么情况?

  据报道,占据潘杰希尔省的反塔利班力量“民族抵抗阵线”成员法希姆·达什蒂9月3日发推称,在2日晚发生的交战中,450名塔利班士兵死亡,另有130名塔利班士兵被俘。

  截至当地时间9月5日,塔利班和阿富汗全国抵抗阵线争夺潘杰希尔省的战斗仍在继续,双方都声称给对方造成了重大损失,但其说法都没有得到证实。塔利班发言人卡里米4日在推特上说,塔利班武装控制了潘杰希尔省7个地区中的4个,正在向潘杰希尔省中心地区推进。

  此外,9月3日,塔利班可能将推迟原定于周五(9月3日)下午召开的宣布新政府组建仪式。目前,相关准备仍在进行当中。有外媒认为,塔利班内部对权利分配产生分歧因此耽误了政府组建工作。

  以上就是【阿塔与反塔力量决战潘杰希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