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35岁女子竟穿校服扮学生做这事,刑拘

2020-12-05 00:40:07 作者: 南宁35岁女

南宁市邕宁区一名35岁的女子,竟穿起了学生校服,进一些店铺盗窃。日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抓获。

11月18日,邕宁区古榕路一店铺老板放收银台上的手机被盗,邕宁警方接警后展开调查,并结合近期辖区内商铺发生的多起盗窃案进行研判。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近期发案商店的公共视频,发现有3起盗窃案件系同一名女子所为,最终锁定前科人员班某莹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4日,民警在邕宁区蒲庙镇将嫌疑人班某莹抓获归案。

嫌疑人班某莹指认盗窃物品。唐琳楚摄

嫌疑人班某莹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唐琳楚摄

据民警介绍,班某莹每次作案都会对自己进行伪装,身穿学生校服或者与其年龄不相符的服饰,并戴着口罩,之后趁店内人员不备时盗走店内财物。她偷的东西包括食品、衣物、手机等日常生活物品。

经审讯,班某莹对自己涉嫌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她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赵敏通讯员唐琳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