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两个时辰人赃并获,六个小时失而复得

2021-09-06 17:19:08 作者: 速度!两个时

7月26日下午

凤岗警方仅用4个小时

快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

被盗手机被追回

失主锦旗致敬凤岗公安

案件回顾

案发当日17时,嫌疑人梁某假装到文女士经营的手机店购买手机,趁文女士不备,盗窃两部OPPO手机。文女士发现手机被盗后,立即向凤岗警方报案。

接报后,凤岗警方侦察办案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过调查走访、调取店内及周边公共视频,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22时,民警在KTV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现场缴获被盗手机两部。犯罪嫌疑人梁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4时,侦察办案队将被盗手机返还文女士。

8月30日上午,文女士送来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锦旗,感谢凤岗公安,致敬凤岗神探。

防范盗窃小贴士

一是在睡觉和出门前,检查室内门窗是否锁好、插牢。

二是加装防盗窗防盗门。

三是要妥善存放贵重财物。大额现金存入银行,不要存放在家中。

四是对在家属院楼内敲门找人者,要提高警惕,防止窃贼“踩点”作案。

来源:平安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