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防疫人员大秀工作福利,“啥事没干就吃吃喝喝”被批评教育,网友:说了真话而已

2021-09-06 16:47:03 作者: 扬州防疫人员

“审核20分钟人员材料,鸡大腿送来了,吃完再干5分钟,午饭又送来。”

“吃完饭去逛街,回头开会吹牛1小时,今天又解放了。”

“主任给拿了一大堆饮料,一天下来啥事儿没干还带回家一大堆好吃的,同事也太好了!”

近日,扬州一位防疫工作人员在微博大秀各种工作福利,言语之中对自己能找到这样一份“轻松省力”的工作颇为自得,9月4日,扬州市教育局公布处理通报,停止当事人许某某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优越感满满大秀工作福利

相关截图中可以看到,该工作人员自称一天只工作了半个来小时,其余的时间都在吃零食、吃饭休闲,管吃管喝不说还能逛逛街,带一大堆零食回家,同事友爱工作轻松,实在不要太惬意。

疫情当前无数工作人员为了完成工作而废寝忘食,这位工作人员的岗位怎么会如此轻松呢,难道是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吗?从该网友上传的图片中看到,她惬意地翘着二郎腿,手中拿着炸鸡腿,一边吃一边工作,工作文件的开头赫然写着“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返程申请表”。

抹黑防疫人员形象被停职

看清楚她的工作内容,一些网友不由得大怒:一家人都等着我的申请通过赶紧回家,没想到千等万等的申请表是在如此悠闲的进度之中被批复的,这样要等到猴年马月?

一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更是愤怒不已:多少工作人员每天忙到喝口水、上个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几乎每天都是下午了才有时间吃早饭!辛辛苦苦作为这座城市最坚实的保障,每天躺在床上几乎半分钟就能昏睡过去,这么多人的努力让你一条微博抹黑成了悠闲的度假游戏!就是有你们这些尸位素餐的东西在,才败坏了公职人员与志愿者的名声,否定了所有人的努力,实在是太恶心了!

9月4日,扬州市广陵区教育局发布公告回应,称当事人许某某为2021年新入职的小学教师,目前已经停止了她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并勒令其做书面检查。

对于这则通报,有些网友认为回应重点错了,主要应该检查一下为什么福利这么好,以小见大,是不是这种“志愿者”还有很多。

来源:新闻热点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