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溅水引矛盾 桐柏民警及时化纠纷

2021-09-06 16:46:38 作者: 驾车溅水引矛

9月4日,桐柏县公安局程湾派出所民警及时化解一起因驾车溅水引发的纠纷,受到群众称赞。

当日16时许,桐柏县公安局程湾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程湾镇石头庄村漫水桥附近有群众围观聚集,且有激烈争吵声,立即前往查看。经了解,原来是近期雨水较多,有着摄影爱好的刘某和张某带着相机来到漫水桥旁拍摄雨后河水。王某驾驶车辆从漫水桥经过,将积水溅了刘某和张某一身。眼看王某驾车要走,刘某和张某便拦下王某的车辆,要求道歉。双方在争论过程中,张某发现自己一万多元买的相机因为溅上了积水,镜头有水雾无法拍清东西,要求王某维修相机,但王某不认可。双方争执不下,越吵越激烈。

民警把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让双方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解决矛盾。民警对王某不文明驾车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王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不会再犯类似错误。经过两个小时调解,加上张某的相机水雾逐渐消失,双方终于达成一致:由王某向张某和刘某赔礼道歉,并承诺给张某维修相机;张某和刘某对王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双方握手言和。(全媒体记者 郝春城)

编辑:王冕 审核:黄星

来源: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