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什么品牌好 拖鞋品牌排行榜10强

2020-12-08 00:32:08 作者: 拖鞋什么品牌

  拖鞋作为人们在家都会穿的鞋子,因为舒适宽松,不受限制,能够让人们更加放松。很多消费者重视拖鞋的选择,不同的季节,我们穿的拖鞋也是不同的。现在很多消费者购买拖鞋。那么,拖鞋什么品牌好?接下来由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的介绍。

  1、宝人boree拖鞋

  宝人boree,拖鞋十大品牌,宝峰旗下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综合品牌,国内领先拖鞋、凉鞋及休闲鞋履品牌商及生产商。“宝人”品牌为宝峰旗下的主打综合品牌。主要面向中高档时装拖鞋市场,以引领时尚潮流的概念、国际领先的品质、多样化的款式,充分满足消费者随心所欲进行时装搭配的需要;“宝峰”品牌则侧重于家居生活拖鞋市场,立足于推动中国家居生活拖鞋市场的升级换代,融“舒适、休闲,品质与时尚个性”为一体,顺应消费者消费水平与消费理念不断提升、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需要。宝人的原文为英文“boree”,意为“相思树”。符合中国女性消费者的传统消费心理,以及她们的文化倾向。同时又与女式时装拖鞋的时尚、优雅特色非常贴近。

  2、havaianas哈瓦那拖鞋

  Havaianas 成立于1962 年,设计灵感来自日本的传统夹脚拖鞋Zori。由巴西圣保罗的 Alpargatas 公司在当地设计及制造。产品采用本土天然橡胶与独特制鞋技术,使得人字拖柔软、轻盈、有弹性且耐穿。制造Havaianas的橡胶原料由Alpargatas一条独有的配方特别研制而成,使Havaianas的产品一直保持最佳品质。Havaianas哈瓦那,堪称巴西国宝级的产品。哈瓦那人字拖鞋以优质巴西天然橡胶为原料,加之独特的设计风格,已在好莱坞及世界各国的时尚圈打下名气,并遍布全球,被誉为the best rubber sandal in the world。Havaianas从70 年代挟着嬉皮热由年轻人在南、北美洲海滩边攻占滩头。80年代则顺着健康风袭卷全球,由海滩转进街头。90年代后期则因为生活方式的大势所趋,站稳街头时尚的地位。不仅成为一般民众的最爱,更掳获欧洲皇室及名模的青睐。

  3、耀利YAOLi拖鞋

  拖鞋十大品牌,始于1990年,专注于各年龄段男女、童拖凉鞋的生产,集制鞋业、金融业、包装业、商业地产业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在“以诚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 宗旨引领下,研制开发的产品.远销中东、欧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主导品牌“YAO LI”以其优异稳定的质量和丰富的花色品种在国际市场上深 受广大客商的青睐,得到了越来越多海内外客商的支持和信赖.公司曾多次获得了“国际鞋业博览会金奖”为创造拖鞋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十分注重质量管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于2003年12月成功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的国际认证,获得国家颁发的“质量许可证”并顺利通过了中国商检部门审核批准的“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成为福建省技术定点监督单位,为产品的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公司以“重合同、守信誉、质量第一、互利互益”为宗旨,在产品开发上勇于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目标,真诚服务于广大海内外客户。

  4、恒人Heren拖鞋

  始创于1990年,福建省著名商标,世界上较大的拖凉鞋生产供应商,专业从事拖凉鞋、休闲鞋等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历经二十年的风雨和打拼,恒人在不断地创造拖鞋行业的产业奇迹,以其”第一个敢吃螃蟹的精神”及创业者敏锐的洞察力,将恒人非凡的形象不断的展示给世人。我们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拖凉鞋生产供应商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和拖凉鞋生产技术。我们的生产基地已经成为培养拖凉鞋行业技术性管理人才的摇篮,为拖凉鞋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的研发中心以其准确的定位和高超的工艺技术水平,源源不断的为消费者研发满意的拖凉鞋产品;我们的营销中心致力于打造拖凉鞋行业的品牌形象,正在成为拖凉鞋行业品牌的领导者。生产基地环境幽雅,生活设施配套完善,福利待遇保障机制健全;行业内率先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业已形成了以质量管理为中心的科学化管理体系。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恒人,本着“快速、高效、开拓、求实”的企业精神,不断的进取、锐意创新。公司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在管理上实现规模化、经营化、规范化,让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一道见证“东方恒人”品牌的成功。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