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的牛初乳好?牛初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2-08 00:00:32 作者: 【牛初乳哪个

  牛初乳哪个牌子好呢?什么牌子的牛初乳好?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牛初乳的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汤臣倍健

  始于1995年,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零售终端标志性品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主打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2010年8月,国际篮球巨星姚明签约成为汤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同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二、Sunlife生命阳光

  生命阳光(广州)营养品有限公司,牛初乳十大品牌,源自新西兰,高端乳类营养品出品商,专注于婴幼儿营养与健康领域的专业公司

  生命阳光,来自新西兰——全球最佳的牛初乳来源地。多年来,率先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亿婴幼儿,提供多项为不同年龄段婴幼儿专业配制的特殊营养品,树立了享誉国际的“婴幼儿免疫营养专家”形象。

  三、修正药业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斯达舒、修正牌消糜栓、唯达宁喷剂、益气养血口服液等市场著名产品,涉足大健康产业/旅游业/养老产业的大型现代化制药企业

  修正集团于1995年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在突出药品主业同时进军健康产业、旅游业、房地产业,实行多元化发展。在立足全国的同时面向世界,开发国际市场。

  四、海王NEPTUNUS

  创建于1989年,高品质软胶囊专业基地,专注医药健康产业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零售等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王集团)1989年创办于深圳。27年来,海王集团专注医药健康产业,坚持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成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A股上市的“海王生物”、香港创业板上市的“海王英特龙”和纽交所上市的“海王星辰”。2015年,集团销售规模达280亿,利税超过25亿元,员工人数3.15万人,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位居前列。

  五、培芝Sunplus

  瑞士赫尔达夫集团公司旗下,广州市乳白金贸易有限公司,培芝Sunplus,致力于牛初乳/叶酸/益生菌/乳铁蛋白系列母婴固体饮料食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培芝,汇聚全球资源,呵护全家健康。

  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17年来培芝一直致力于汇聚全球优质资源,开发优质产品,打造健康食品领域的“航母”,目前培芝产品涵盖牛初乳、益生菌、 DHA、乳铁蛋白、蜂蜜、奇异果提取物等健康食品,所用原料均来自世界500强,培芝将健康的价值传递给每一个中国消费者。

  六、Symbiotics升倍

  始创于1984年,新益美集团旗下,源自新西兰乳制品知名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牛初乳营养品及其他保健品研发制造的乳品企业

  新益美集团(New Image Group LTD.)于1984年在新西兰奥克兰市成立,创始人为现任总裁Graeme Clegg。三十年的成长,新益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世界十三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及下属部门,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越南,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日本,菲律宾,新加坡,南非,泰国及香港、台湾。

  七、CATALO家得路

  源自美国的天然健康食品品牌,香港保健品食品行业知名品牌,主要从事母婴儿童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美国家得路(CATALO)是天然健康食品专家,源自美国。以天然健康食物为大众打造健康,建立口碑。每款高级健康食品由药物管理局(FDA)颁发制药执照及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颁发良好生产规模认证cGMP证书的产房生产,品质达国际最高标准。值得信赖,让最关注孩子食品安全健康的妈咪们更加放心购买,吃得安心。

  八、福康FUKANG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