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粉什么品牌好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2-07 20:21:29 作者: 皂粉什么品牌

  皂粉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好的皂粉能够让衣服在洗污渍的时候更加洁净,健康不伤手,深受人们喜欢,成为女性很喜欢的洗护用品。那么,皂粉什么品牌好?小编为你带来以下的介绍。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1、超能

  纳爱斯旗下主打天然皂粉品牌,浙江省名牌,采用可再生天然油脂为原料,洗衣粉/肥皂/液洗剂三大产品全国销量领先企业,浙江纳爱斯集团。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2、立白liby

  创建于1994年,国内日化行业著名品牌,专注于织物洗护/餐具洗涤/消杀/家居清洁等产品,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3、妈妈壹选

  威莱日化旗下知名衣物清洁和家居清洁品牌,以温和成份作活性物的高档清洁品牌,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4、雕牌

  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中国洗衣粉行业标志性品牌,专业从事洗涤和口腔护理用品的生产企业,浙江纳爱斯集团。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5、奇强KEON

  始于1992年,上市公司,去污技术行业知名品牌,集洗衣粉/皂类/液体洗涤剂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6、OMO奥妙

  诞生于19世纪90年代,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国际领先衣物洗涤品牌,以去除99种污渍为核心理念,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7、好爸爸Kispa

  原名去渍霸,由立白集团与国际化工巨头巴斯夫/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公司合作研发而成,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8、洛娃Reward

  创立于1995年,北京市著名商标,旗下拥有洛娃/攀柔莎/万莎/卫尔/优手等日化用品品牌,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9、船牌

  创于1943年,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洗涤用品行业骨干重点企业,以洗衣皂为主的大型日化企业,浙江东南船牌日化股份有限公司。

  皂粉十大品牌排行榜:10、传化Transfar

  始建于1993年,专业生产洗衣粉/洗洁精/洗手液/洗衣液等日用洗涤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传化集团旗下,杭州传化日用品有限公司。

  皂粉清洁力度强,环保健康,区别于传统的洗护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加健康的产品,呵护人们的健康。现在皂粉品牌有很多,小编希望上面对皂粉十大品牌的介绍,能够让人们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