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十大品牌_什么牌子的蚕丝被好

2020-12-07 19:16:48 作者: 蚕丝被十大品

  1、瑞得REALDOR蚕丝被品牌

  杭州瑞得寝具有限公司,蚕丝被十大品牌,中国丝绸协会理事会理事,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蚕丝家居制造企业

  杭州瑞得寝具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2001中国蚕丝被行业标准主要制定单位,2009年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2006年受邀成为联合国“新丝绸之路”特邀合作伙伴。杭州瑞得已获取“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商业名牌企业”、“浙江省名牌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等一系列殊荣。

  2、鑫缘XINYUAN蚕丝被品牌

  成立于1994年,江苏省著名商标,专业从事桑蚕良种繁育/养蚕/制丝/丝织/真丝服饰家纺/桑蚕资源利用等研发生产的知名企业

  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湖桑之乡”、“中国茧丝绸之乡”、“中国茧丝绸生产基地”的江苏省海安县,1994年成立,注册资本1.1亿元。主营业务为蚕 茧、桑蚕丝、绢丝、捻线丝、包覆丝、真丝绸、真丝家纺、真丝服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我国专业从事桑蚕良种繁育、养蚕、制丝、丝织、真丝服饰家纺、桑蚕资源利用等研发生产的骨干龙头企业。

  3、慈云CIYUN蚕丝被品牌

  苏州慈云蚕丝制品有限公司,江苏省著名商标,蚕丝被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蚕丝制品生产企业

  慈云蚕丝被以当地名胜慈云塔命名。慈云塔,相传建于三国时期,北宋未,金兵入侵中原,破开封,虏去微、钦两帝,微宗女儿慈云公主避难于震泽,重建此塔,登高北望,祈求乃父早日被释回家。慈云公证寓居震泽,深受吴越桑蚕文扎熏陶,尤为丝绵“莹洁如玉,温暧似阳”而倾倒。本品以“慈云”为商标,与古刹名胜慈云寺截同出一源,意为随侍创新,感情悠久历史和蚕桑文化之结晶。

  4、水星家纺MERCURY蚕丝被品牌

  始于1987年,上海市著名商标,其被芯类产品知名度高,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的大型家纺企业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领先地位,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

  5、银桑蚕丝被品牌

  浙江银桑丝绸家纺有限公司,蚕丝被十大品牌,桐乡市、嘉兴市著名商标,高端精品蚕丝被品牌,中国蚕丝被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银桑”,一家成长于丝绸之府、百花园地——浙江省桐乡市的全国知名蚕丝被专业生产企业。在其二十多年发展历程中,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精湛的生产工艺,天然的蚕丝原料,终于成为了蚕丝被生产专家。

  6、大地蓝Dadilan蚕丝被品牌

  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江苏省著名商标,蚕丝被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蚕丝被及丝绸家纺产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植根江苏兴化这方沃土,来自美丽富饶的鱼米之乡!

  大地蓝,如同一幅画,一首诗,一曲美好生活的赞歌!

  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专业生产蚕丝被及丝绸家纺产品,下辖兴化市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兴化市威隆食品有限公司、兴化市楚水绢纺有限公司、兴化市大地蓝家禽养殖有限公司、兴化市大地蓝家禽合作社、兴化市大地蓝置业有限公司、江苏蓝创丝绸有限公司、扬州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拥有丝绸家纺优势品牌的大型企业集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