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2020-12-07 19:49:52 作者: 油电混合动力

  所谓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就是一款拥有两种或以上能源驱动的车辆,通常就是燃油+电能或者压缩气体的结合,能够在不失动力的情况下,还能够极大程度的节约能源,减少各种废气的排放。那么,哪些是混合动力车呢?最便宜混合动力车有哪些呢?

  1、丰田卡罗拉双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该图片由注册用户“生活十普”提供,版权声明 反馈

  卡罗拉双擎是定位于SML-H市场,但入门价格更低,处于A级车价格空间,将挑战日系车未开拓的全新市场。卡罗拉双擎已于2015年10月28日上市。卡罗拉双擎是国内在售的价格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仪表盘及换挡杆强调了COROLLA HYBRID 卡罗拉双擎的先进感及高级感。采用了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仪表盘、专属中控台、追加了缝合线等,呈现出高级感和先进感。一汽丰田期待通过这款车型开启“全民混动”的全新时代。

  2、丰田雷凌双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官方公布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汽车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凯美瑞双擎热销中!具备“发动机”和“电动机”两大动力源的混合动力系统,车辆可以边行驶边自行发电。

  3、丰田雅力士T3 1.5 VVT-I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雅力士T3 1.5 VVT-I是丰田公司一款重要的小型车,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该款车约人民币14.97万元。丰田Yaris1999年首先在欧洲市场推出,当年就成为丰田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雅力士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在广州车展上,丰田展出了一系列新车,并为这些新车赋予了更有趣的中文名。

  4、起亚极睿2017款混动1.6L标准版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起亚极睿是在2016北京车展上国内亮相的。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在外观上显得十分的低调,仅有车尾的ECO hybrid能够展现它混动车型的身份。极睿外观依旧延续了起亚SUV家族的风格,不过相比KX5的凶猛以及KX3的呆萌,极睿的前脸看起来要更加的柔和。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大灯组以及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为2700mm。

  5、本田Insight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本田Insight是一款5人坐5门的混合动力交通工具,采用的是综合型马达辅助系统,包括一款排量为1.3升的i-VTEC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功率为10千瓦的电动马达,车子在美国环保署进行测试得到的油耗结果为城市/高速公路分别是40/43英里每加仑。本田Insight是串联式混合动力车辆。1997年,丰田Prius成为全球第一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1999年,本田Insight也正式上市,从而拉开了混合动力车型的时代。

  6、本田飞度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飞度混动版特别采用了绿色车身以区别于普通版车型,该车的前脸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中网镀铬装饰面积增大。此外该车的前大灯样式也有所改变。车尾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身份。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

  7、奇瑞艾瑞泽7e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2016年7月26日奇瑞旗下明星车型艾瑞泽7的衍生品艾瑞泽7e正式上市。该款插电混动车型早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就吸引了各路媒体和诸多消费者的目光。奇瑞品牌成立至今已有20年之久,通过这些年品牌形象不断进步,每每诞生一款全新车型都会成为话题焦点。此次全新插电混动车型艾瑞泽7e,补贴前售价区间则为17.99-21.29万元(补贴后为11.49-14.79万元),共3车型款,而且能够享受国家和地方的政策补贴。

  8、本田CR-Z 1.5i V-TEC混合动力车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本田CR-Z是本田公司推出的一款轿车,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组合扭矩输出被提升至164磅-英尺。本田表示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与本田现有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不同,这款CR-Z将通过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来迎合狂热的车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