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近照秒变清纯少女,柳岩个人资料

2020-12-04 19:26:45 作者: 柳岩近照秒变

  提起柳岩我们都比较熟悉,娱乐圈性感女神的代表,柳岩的身材在娱乐圈可是数一数二的好,凹凸有致,风情万种。近日,演员柳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近照,照片中的柳岩,一改往日性感风格,秒变清纯少女的感觉。

  3月17号柳岩通过个人微博在网上分享了一组最新的照片,并发文写到:只在家门口比耶,勤洗手戴口罩。看来在疫情期,柳岩都一直老老实实在宅在家中呢,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好安全防护和措施。照片中柳岩白色T恤搭配半身长裙,还有穿着白色长裙的她,留着标志性的齐刘海,与往日的性感女人风格一点也不同,这样清新打扮的柳岩,看上去少女感十足。

  柳岩个人资料:

  柳岩,1980年11月8日出生,今年已经39岁了,湖南衡阳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及主持人。最开始柳岩是以主持人身份进入演艺圈的,有过七年之久的主持生涯。直到2007年的时候,柳岩客串了古装爱情电影《画皮》,从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开始了演戏生涯。转型为演员的柳岩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代表作有《煎饼侠》《咱们结婚吧》《两个女人的战争》《大闹天竺》等。

  今年柳岩与大鹏本来合作主演的新电影《大赢家》也要上映的,但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宣布撤档了,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吧。

  如今已经39岁的柳岩,在年龄上的确是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阶段,相比他的好友大鹏已经结婚有家庭。反而柳岩这些年寻寻觅觅却还没有一个归宿,也为圈内不少艺人担任过伴娘,希望有一天可以做自己的新娘。希望早日遇见那个合适的人,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爱情吧,也希望未来的柳岩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