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晒照为爱妻庆生 范玮琪手捧蛋糕幸福满满

2020-12-04 17:17:37 作者: 陈建州晒照为

  3月18号,是歌手范玮琪的44岁生日,而作为老公的陈建州也不忘甜蜜表白爱妻,陈建州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分享出一组为爱妻范玮琪庆生照片,并在微博中写道:辛苦了,我最亲爱的太太,happy birthday my baby。从陈建州晒出的照片来看,夫妻二人都是素颜出镜,虽然两人都已经40多岁,但从素颜的状态来看还是保养的很不错的,照片中的范玮琪手捧蛋糕幸福满满,另一张中,范玮琪正在默默的对着蛋糕许愿。看上去非常温馨有爱的一幕。

  从这次范玮琪的生日上来看,夫妻二人并没有邀请亲朋好友,而是选择非常低调的在家中度过,或许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吧。范玮琪这次更新动态,距离上次差不多也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因为前段时间范玮琪因为口罩事件,在台湾一直被网曝,因为范玮琪公开支持大陆,不过我还是觉得范玮琪三观还是很正的,也祝福范玮琪44岁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幸福甜蜜下去。

  说起范玮琪在刚出道的时候起点也是蛮高的,被称为甜歌女神,因为他的声音辨识度非常高,带来的歌曲也非常的好听,像是《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最重要的决定》等,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

  在生活当中,范玮琪一对双胞胎儿子,如今一对双胞胎也已经五岁了,范玮琪与老公陈建州是在2011年举行的婚礼,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在婚后四年,二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如今一家四口也是非常的幸福美满,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