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性侵醉酒女乘客!安徽检方已批捕!

2021-09-06 15:56:40 作者: 出租车司机性
出租车司机性侵醉酒女乘客!安徽检方已批捕!

一名醉酒女乘客凌晨独自乘坐出租车回家时,竟遭到男司机的性侵,今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准逮捕。

2021年8月18日凌晨3时许,90后女子小花(化名)和朋友喝完酒后,独自一人打车回家。但出租车到达小花租住的小区后,小花因为喝酒太多,未找到自己的家,其支付车费后又要求司机将自己送到附近的足浴店休息。不料,年近五旬的出租车司机赵某见小花醉酒后意识不清,便见色起意,将车停靠在路边,在后排座位上对无力反抗的小花实施了性侵。事发后,赵某驾驶出租车逃离现场,小花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当日即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该案件办理的检察官提醒:单身女子深夜独自出行时更要警惕风险,最好有家人、朋友陪同,以免发生意外。假如遇到危险,一定要保存好证据,及时报警。

陈冬林 陈丽秀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

推荐阅读

“天降”水泥块!合肥一男婴颅内出血!

《扫黑风暴》或涉侵权!安庆一摄影师已委托律师维权!

开学首日,合肥不少学校托管人数翻倍增加!教培机构则……

气愤!合肥一男子电梯里猥亵13岁女孩!两次!还威胁不许报警!

出租车司机性侵醉酒女乘客!安徽检方已批捕!出租车司机性侵醉酒女乘客!安徽检方已批捕!

编辑:徐栩

来源:新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