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储银行驻马店中心支行高效服务解难题获客户美赞

2021-08-19 16:39:37 作者: 中国邮储银行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刘勇伟)8月19日10时,一男士拿着一面印有“高效服务及时雨 为民办事解难题”的锦旗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中心支行大厅内,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得知这是前几天在该行办理业务的一位黄姓客户,为表达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特意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据了解,黄先生因老家亲戚出车祸在医院抢救急需用钱,黄先生用保单贷款6万元转入至银行卡,当进行取款操作时,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信息登记错误,无法取款,咨询后得知需到银行卡开户所在地(确山县)办理信息变更业务后方可取款。可是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回老家很不方便,更不用说办理业务了。经熟人推荐,于8月16日来到邮储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看能否解决难题。该支行的员工霍亚迎了解黄先生的情况之后,将其带到服务窗口,协助柜员朱思涵,一边操作,一边请示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经过近半个小时反反复复的比对、核查,最终成功变更信息,随即为客户取款5.3万元,解决了黄先生的燃眉之急,让这笔救命钱跑出“加速度”。

“由于我的银行卡信息登记错误,救命钱眼看在卡里却取不出来,急得我束手无策。”黄先生激动地说,“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银行有大爱,多亏他们工作负责、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为群众办事,他们无形中救了一个人的命啊。”

据该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黄先生事后首先写了一封表扬信,次日又特意送来锦旗,对该支行的优质服务表示赞许。这是该行坚持优质服务获得客户认可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据悉,邮储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始终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比服务、重服务、创新服务”为重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用情解决客户难题,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强化职责、勇于担当,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