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因香草冰激凌不含香草被起诉 欺诈消费者?

2021-02-11 10:41:05 作者: 麦当劳因香草

最近麦当劳又摊上事了,由于香草冰激凌不含香草被申述,那么这种行为归于诈骗顾客吗?其实这种现象在日常日子中很常见,就比方牛肉面没有牛肉,那么麦当劳出售香草冰激凌没有香草犯法吗?对此网友们也观点纷歧。有人表明不用太过于钻牛角尖。

麦当劳因香草冰激凌不含香草被申述 诈骗顾客?麦当劳

据美国媒体报道,来自纽约的律师肖恩申述麦当劳,是由于在他看来,香草冰淇淋中没有香草,这对顾客来说是一种诈骗。

希恩说,他的产品成分表暗示香草,但实际上他们运用的是香草味的工业组成香精,而不是天然的香草香精。希恩将纯天然香草香精比作正品奢华手袋,而工业香精则是仿制品。“不能由于顾客分辩不出真假,这样做就没问题”。

麦当劳等公司回应说,香草仅仅一种滋味,只需产品味起来是这样的,顾客并没有盼望产品中含有真实的香草成分。

关于这个问题,网友们有不同的观点。有人支撑希恩,说假如人工香料能够假充质料,那么食物规范就没有意义。还有人以为希恩是“碰瓷”,由于他想使用美国司法制度的特点来取得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