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疑因情感问题跳滇池轻生!昆明特警紧急救援

2020-11-05 15:21:33 作者: 一男子疑因情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七大队获悉,11月2日晚间,该大队机动66号车组民警与消防部门一同在滇池大坝附近救起一名跳滇池轻生的男子,因救援及时,男子已无大碍。据了解,男子疑因情感问题一时想不开,跳入滇池轻生。

民警介绍,11月2日晚7时30分许,机动66号车接报称,一名男子在海埂大坝靠近观景路附一号附近跳进滇池,原因不明。接警后,民警李俊昌带领辅警牛万、吴亚辉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车组警务人员和消防队员用绳索进行救援,顺利将轻生男子拉上岸边。

到岸后,民警立即询问男子身体有无不适,是否需要120到场。该男子表示身体无大碍,不需要120。经询问,轻生男子周某(19岁,昆明市寻甸人)因跟女朋友的感情问题,一时情绪激动,产生轻生念头。所幸及时得到救助,无生命危险。随后辅警将男子搀扶至民族村派出所,又给他找到取暖器取暖并耐心告诫他不要再有轻生的念头,要理智处理好各种矛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