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15岁女孩失踪追踪:女孩仍无消息,衣物和电动车在黄河边找到

2020-11-02 00:42:56 作者: 鄂尔多斯15

10月25日,家住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十二连城脑包湾村的十五岁少女李静从家中走失,至今未归。

李静的安危就时刻让网友们牵挂,记者赶往李静家中,希望通过了解更多的细节和媒体的影响力,帮助他们早日找到失踪多日的女孩。记者了解到,李静身高约在一米七左右,走失时身穿白色棉服和红色绵拖,最后一次离开家时还向家人准确说明了她的行踪,但却在中午离家后一去不返。

李静出走当天傍晚,女孩的家人们便在准格尔旗十二连城的黄河边找到了李静离家时骑走的那辆电动车和一些物品,随后便报了警,但在家人和警方的多方调查下,发现李静在离家前并未与家人和同学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平日里性格开朗活泼的李静,也并不应该因为一些琐事而冲动行事。

在警方调查的同时,李静的家人们也在不断沿着黄河寻找孩子的下落,但遗憾的是,至今我们也仍未有任何有价值的发现,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有能力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进来,我们相信在有越来越多的专业力量加入后,我们也能更快地迎来李静的消息。

10月30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专业救助团队和民间爱心组织,自发的来到黄河边,帮助李静家人寻找孩子的下落。无人机、冲锋艇、救援绳索,各救援组织全都带来了各自擅长使用的水上搜救工具,开展着紧锣密鼓的搜救工作,直至下午四点,在几个小时的搜救工作中,各组织和团队通过密切的配合进行了拉网式的搜救工作。仍未有任何发现。下一步,搜救队也将沿着黄河继续往下游往聚河滩附近进行搜索。

来源:新闻天天看

责编:赵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