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蚕土豆的小说排名:天蚕土豆作品集

2020-12-17 18:45:29 作者: 天蚕土豆的小

  天蚕土豆的小说排名:天蚕土豆作品集

  天蚕土豆全部小说

  1、《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异界大陆疾风步伐,形若鬼魅。致命一击,破灭万物。镜象分身,身外化形。剑刃风暴,席卷异界!1:一至八阶、星辰阶、圣阶2:至尊初级、至尊一重至巅峰、普通神阶至神阶王级3:神阶帝级、法则强者4:主神、超神。

  2、《斗破苍穹》

  异界大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年仅15岁的萧家废物,于此地,立下了誓言,从今以后便一步步走向斗气大陆巅峰! 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1,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2,斗王、斗皇、斗宗、斗尊3,半圣、斗圣、斗帝。

  3、《武动乾坤》

  东方玄幻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1,淬体九重,、地元境、天元境、元丹境,2,造形境、造气境、造化境3,涅槃境、生玄境、死玄境4,转轮境、轮回境、祖境。

  4、《大主宰》

  异界大陆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

  5、斗破苍穹前传之药老传奇

  主要讲述了主角“萧炎”的恩师“药尘”,一代药尊者如何从普通少年成长为苍穹第一炼药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