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灯具十大品牌排名 家装灯具十大品牌

2020-12-17 18:12:52 作者: 照明灯具十大

  现在照明灯具品牌有很多,一起来看看照明灯具十大品牌排名,家装灯具十大品牌

  1、欧普照明OPPLE照明灯具品牌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

  2、雷士NVC照明灯具品牌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商业照明领导者,集LED室内/商业/办公/建筑/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产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雷士照明是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2016年品牌价值153.97亿元,连续5年占据中国照明行业榜首。雷士创立于1998年底,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的自主创新,致力于为建筑、交通、城市亮化、商超、酒店、办公、家居、工业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解决方案。2010年5月20日,雷士照明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3、飞利浦照明灯具品牌

  始于1891年荷兰,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节能LED产品应用、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企业

  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是全球照明企业,业务涵盖整个照明产业链:从光源到灯具,从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销售额达70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32,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凭借在照明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雄厚的创新实力,飞利浦照明引领节能LED产品,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发展,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家居、建筑和城市景观照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光,超乎所见”的全新照明体验。

  4、Panasonic松下照明灯具品牌

  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1978年,中国国家领导人参观了松下集团日本电视机工厂。在双方会谈中,创业者松下幸之助表达了为中国做贡献的决心。随后,松下集团进入了中国事业的起始阶段。在这几年中,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出口以及对中国工厂的技术合作,并于1987年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工厂。截至今日,松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活动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个方面。

  5、佛山照明FSL照明灯具品牌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上市公司,全国电光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主打民用灯/机动车灯/气体放电灯系列产品高新技术企业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迄今已走过58年的光辉历程,并潜心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国内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照明品牌之一。

  6、TCL照明照明灯具品牌

  TCL集团旗下照明品牌,照明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拥有照明/集成吊顶/集成家居等业务,照明系统及集成家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TCL照明成立于2000年, 是TCL集团旗下重要产业,国内最早获得节能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首个国家认可的照明实验室,是中国照明行业国家标准主要制订者之一,先后被授予“国家绿色照教育示范基地”、“中国LED能效标准主要制定单位”等荣誉称号;拥有照明、集成吊顶、集成家居三大业务,涵盖光源电器、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特种照明、集成扣板、集成电器、集成墙面等优质产品。

  7、华艺灯饰照明灯具品牌

  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86年,业界享誉盛名的综合性灯饰品牌,以照明灯饰为主业,集物业/投资/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