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有机奶粉排行榜】2017全球十大有机奶粉排行榜

2020-12-17 13:56:30 作者: 【全球十大有

  【全球十大有机奶粉排行榜】2017全球十大有机奶粉排行榜

  1.菁智

  产地:丹麦

  奶源:丹麦

  认证:中国、欧盟、丹麦三大有机认证

  菁智

  雅培,1888创立于美国芝加哥,全球知名的药品,乳制品品牌。菁智有机系列,采用了液态奶1次入料技术,具有1、营养新鲜、活性好:原料奶中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如果是高温变性二次加工,则这些营养素很容易流失。2、溶解吸收好:用“液态奶一次性入料”工艺制成的配方奶粉,粉质细腻,在冲泡时溶解性特别好,入水即化。3、运输和存储技术难度大:液态鲜奶十分容易腐败,在运输过程中对品质监控的要求很高。需要高标准的冷链运输。4、质检频次高:只有多环节多频次的菌落数检测和其他各项原奶指标检测,才能保证稳定的品质等优点。经过临床试验的智吸收结构TM配方,各种营养元素搭配合理。

  选用来自丹麦的北纬55.4度奶源地,全年长达6个月的日照时间,阳光充沛,在中国及全世界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不过可惜的是菁智这款产品是属于中国特供,国外并没有售。

  2.吉特士

  产地:奥地利

  奶源:奥地利

  认证:中国、欧盟有机认证,国际食品安全认证

  吉特士

  吉特士,奥地利近百年的民族品牌,也是奥地利最大的有机食品生产商,在德语国家及欧洲有着很好的口碑。集团旗下主要有有机婴幼儿配方乳粉、有机婴幼儿水果麦片、有机婴幼儿水果早餐、有机婴幼儿谷物营养米糊、有机幼儿饼干等众多产品,是一个主打有机天然的品牌。外包装跟喜宝一样,采用了可降解的纸盒包装,符合欧洲人对环保的一贯理念。

  众所周知,阿尔卑斯山脉是全球顶级的奶源地之一,吉特士有机奶粉的奶源跟工厂,就是来自奥地利的萨尔茨堡,位于北纬40-45度之间。气候温和湿润,年平均气温7-10度,年均降水量700-900毫米,空气清新,生态系统具有丰富的多样性。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吉特士有机奶粉的多项指标,都要远远高于有机标准,牧场十年以上不使用农药和杀虫剂,天然有机原料占比更是达到了99%,是十大品牌中有机含量最高的。

  产品富含有机亚油酸、亚麻酸自动合成DHA/ARA,避免外来物质影响宝宝自身能力的发育,造成缺陷。天然膳食纤维,代替外来添加物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有机淀粉,激发宝宝淀粉酶的生成,有效调理肠道健康的同时,锻炼机体对辅食的接受。

  3.喜宝

  产地:德国

  奶源:德国

  认证:欧盟有机认证,喜宝有机认证

  喜宝

  德国喜宝,专注于婴幼儿食品,品牌始于1899年。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除了奶粉,喜宝品牌下的婴儿米粉和婴儿辅食,果汁,饼干等都很受大众欢迎。

  德国本土的喜宝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有三大系列:有机系列、益生元系列和特殊系列这三大系列都是以有机奶源为基础的有机奶粉,只是针对的宝宝不同。

  德国人做事严谨苛刻,德国奶粉行业发展也比较成熟完善。喜宝奶粉在德国属于百年奶粉品牌,属于历史最悠久的奶粉品牌,在德语国家中口碑很好。

  但是可惜的是,喜宝的有机奶粉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所以没有中国有机认证,只能海淘或者代购,大家购买的话要注意是不是正品。

  4.启赋3有机版

  产地:爱尔兰

  奶源:爱尔兰

  认证:中国、爱尔兰、欧盟有机认证

  启赋3有机版

  1926年成立的世界医药巨头,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惠氏旗下高端品牌,所以惠氏具有很强大的研发实力,奶粉全部爱尔兰原装进口。采用了亲和人体科技,对婴幼儿成长所需的关键营养素进行了优化。对配方中的脂质分子结构群进行了优化,优化的脂质分子结构群有助促进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减少肠道钙皂生成,促进婴儿软便形成。科学的清酪蛋白比参照了成熟母乳中60:40的比例,贴合婴儿生理需求,有助宝宝吸收。

  不过跟菁智一样,启赋3有机版也是一款中国特供商品,在国外是没有售的,也是惠氏旗下第一款有机奶粉,只能说中规中矩。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