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胎企业排名 2019中国轮胎企业排行榜50强

2020-12-17 12:51:41 作者: 中国轮胎企业

  中国轮胎企业排名 2019中国轮胎企业排行榜50强

  轮胎作为汽车的重要零部件,是发展汽车产业的基础。而作为汽车产业重要配套产业的轮胎行业,其发展状况与我国经济发展形势息息相关。

  进入2019年,中国轮胎行业洗牌趋势愈发明显,行业集中度明显提高,整合重组成为轮胎行业得主基调。相信整合之后,轮胎行业将有望实现转型升级,向中高端市场迈进,实现行业良性发展,行业龙头企业将在这一阶段将起到无比关键的作用。

  对于中下游企业,行业整合升级时期也是弯道超车的绝好时机。谁能积蓄足够力量破冰前行,谁就有了更进一步的可能。

  2019中国轮胎企业(互联网指数)TOP50排行榜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 © 女模网 2016-2020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K企业总部
1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
2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
3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