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油有什么品牌?2020十大豆油品牌排行榜

2020-12-08 01:37:14 作者: 大豆油有什么

  大豆油有什么品牌?2020十大豆油品牌排行榜

  一、金龙鱼

  “金龙鱼”是丰益贸易(中国)私人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食用油品牌。1974年,郭兄弟集团在中国投资了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从此开辟了中国市场。益海嘉里是丰益国际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小包装油生产商之一。在中国境内 35 个城市设有企业110多家,在最大的货运枢纽附近建立58个生产基地,现在益海嘉里规模宏大的生产、销售和物流网络,覆盖了中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839个县市,拥有近350个销售处,1585个经销商5000多家分销商,超过100万个终端保证供应。

  二、福临门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其前身是上海福临门食品有限公司。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是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投资方在国内生产的“福临门”,“四海”,“滋彩”等系列厨房食品的营销推广和品牌运作等事务。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投资额为5,000万人民币,目前,其旗下品牌“福临门”系列食用油产品的销量位居行业前茅。

  三、鲁花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拥有员工10000多人,下设26个生产基地,横跨食用油、调味品、蔬菜加工等多个行业。主要产品有“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剥壳压榨葵花仁油”、“压榨特香菜籽油”、“玉米油”、“橄榄油”、“芝麻香油”、“自然鲜酱香酱油”、“酿造黑糯米香醋”、“料酒”、“花生制品”、“矿泉水”、“FD食品”等。2002年,鲁花花生油获“国家级放心油”荣誉称号;2003年成为“人民大会堂国宴用油”;2004年,被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同年“鲁花”商标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5年,鲁花花生油被国家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13年,鲁花“5S纯物理压榨工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鲁花已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

  四、九三JIUSAN

  北大荒集团旗下,以大豆加工为主营业务,主要生产蛋白/保健食品/野生鲜果饮品/磷脂功能型饮品,集贸、工、农为一体的大型大豆加工企业集团。

  五、汇福HOPEFULL

  始建于1999年,以大豆加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国内较早拥有船队的民营粮油企业,在巴西拥有港口的民营粮油加工企业。

  六、中安

  哈尔滨市中安制油有限公司是一家哈尔滨本土的民营企业,始建于1994年,现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七、日清奥利友

  知名食用油品牌,知名食用橄榄油品牌,国内食用油优秀供应商,产品具有具有耐热稳定性高和发烟少的特性,深受广泛消费者的喜爱,并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八、刀唛Knife

  始于1963年,南顺香港集团旗下,知名食用油品牌,行业标准参编起草单位,专业从事食油、面粉、清洁用品及产品分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九、海狮

  上海良友集团旗下,拥有海狮/金海狮/乐惠/友益/玉兰等品牌,专门从事食用植物油生产/销售/储运/内外贸为一体的企业。

  十、香满园

  专业从事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化工/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致力于提供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的优质粮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