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关闭英国所有门店 疫情对国外餐饮行业影响发酵

2021-02-13 12:00:35 作者: 麦当劳关闭英

  原标题:受新冠疫情影响麦当劳将封闭在爱尔兰和英国的一切饭馆来历:

  据外媒报导,受新冠疫情迸发影响,麦当劳正在封闭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一切餐厅。英国《镜报》报导称,该公司计划在3月23日(周一)晚上7点之前封闭其在爱尔兰和英国的一切饭馆,一起还与社区集体协作,在未来几天内发放食物和饮料。

  麦当劳公司发言人说:“咱们已作出困难的决议,最迟于3月23日周一晚上7点之前封闭英国和爱尔兰的一切麦当劳餐厅。

  “这不是咱们会容易做出的决议,但首先要考虑到职工的福祉和安全以及咱们客户的最大利益。

  咱们将与当地社区集体协作,在未来几天内负责任地从咱们的饭馆发放食物和饮料。

  感谢咱们出色的职工在这一极具挑战性的时间所做的辛勤工作。

  咱们期望在咱们安全从头敞开后赶快与我们再次碰头。”

  来历: 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