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主题汉堡”落地中国,进军西式汉堡餐饮

2020-12-03 17:35:23 作者: “漫威主题汉

  2019年的票房神话那自然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了,这部影片以27.97亿美元的票房击败了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成功夺得了影史票房NO.1的宝座。

  你或者有疑问,《复联4》这部电影就算有漫威宇宙的加成,但也不至能击败《阿凡达》吧?漫威的IP到底逆天到哪里?

  品牌IP的沉淀池

  每一个王者级别的IP都有悠久的历史,可以理解为“品牌沉淀”,而这个“品牌沉淀”类似一个池塘里的水,水浅长草,水多生鱼,用通俗点的话来说就是一个IP成名后,随着长时间的运营,曝光量,粉丝,衍生事物会越来越多,而这些事与物会存留在受众的心里,并牢牢的占据一块印象记忆,使得大众在有选择的情况下还是大多数会倾向于这个印象的所在。

  就比如想吃汉堡包跟薯条,尽管有汉堡王、华莱士等选择,但大部分人会去金拱门或者KFC,这里我放一张当今人们常去的实体品牌餐饮店铺,请看看你是否中招;

  看到这张图时,你甚至都会忘记其实在这些品牌所经营的品类里还有其他同样优秀的品牌也在努力经营,口味服务也不错,颜值也优秀,但是你就是在那么一刹那忘记了他们,而选择了这些有IP的品牌,这就是IP沉淀池的力量。

  受众泛用归属

  通俗的讲就是”总有一款适合你”,漫威的英雄宇宙,在这方面却拥有天然的优势。

  未来科技、魔法、超自然力、间谍特工,动作战神等等,各种类型,一应俱全,你总能找到你的归属,能满足你的崇拜需求,这就很容易吸引粉丝,从而流量就像自来水一样,源源不断。

  上图是漫威十周年中国活动的现场,场面乱的一塌糊涂,最后还因为主办方的误判,在媒体上被粉丝大骂,帮漫威明星鸣不平,结局非常尴尬。

  不过该来的还是来了,2020年的疫情背景下,所有投资者都在寻找一个稳定,要赚钱,要有持续热度有噱头,而西式快餐汉堡炸鸡在快节奏生活的中国餐饮市场上需求量一直居高不下,是个好选择,可如今在中国,汉堡炸鸡西式快餐行业内已经被巨头品牌筑起了高高的墙,想稳赚还低风险难度非常高。

  这时“漫威汉堡炸鸡”项目,战略融合漫威IP,其主打的新味西式快餐,借粉丝流量东风,吸引了一大批从业者的注目。

  “漫威汉堡炸鸡”在当下市场上的热度完全不输给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大众品牌。对于店铺而言,营销成本低,IP快速引流,持续稳定盈利,可谓疫情时代背景下的最稳定的投资了。

  “漫威汉堡“的消费群体都是来自一线和准一线城市,2020年10月,罗伊.罗杰斯漫威主题汉堡炸鸡项目推出新味西式快餐落地中国市场,其主打新味汉堡炸鸡,IP主题氛围,IP热单销售,零食新零售的复合式新体验式消费。

  “漫威IP”在市场上的热度一直都是非常高的,而“罗伊.罗杰斯漫威主题汉堡炸鸡项”是其与高关注度IP的结合,因此加盟它是一个稳定的决定。产品质量优秀、口感中上、快速出餐、溢价高,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结果就是人气与销量一直都是非常高的。

  西式快餐品牌是否能存在的持久主要看的便是它的口味以及质量,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罗伊.罗杰斯漫威主题汉堡炸鸡项”其母公司是浙江柏壳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其优势运营项目是食品供应链,这保证了其出产的每一份汉堡都是新鲜的、健康的,可溯源有保障的。而对于不同顾客的需求,其供应链属性让其拥有高质量的研发资源,保证了其加盟运营的连锁店每一个季度都有新的产品供顾客选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