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表 2020美国大选对市场的影响

2020-12-20 02:30:55 作者: 2020年美

  新冠疫情、提早投票人数之多前所未见、计票方法缺少共同以及正在进行的法令官司,这些都让二零二零年成为成果最难猜测的一次美国大选。

  周二美国人将前往投票站投票,现在的问题不仅仅是特朗普能否赢得连任,抑或是被民主党对手拜登打败,还在于成果何时能知道。

  最新民调成果显现,虽然拜登在全国民调中抢先,但战场州的选情仍然胶着,足以左右终究的推举成果。

  一些州要到投票站封闭后才开端计算提早投票,还有一些州规则只需邮戳日期不晚于十一月3日,在推举日之后抵达的选票也会被归入计票。假如大选的成果要看这些州的状况,那么美国人或许要等上几天才知道谁将成为他们的总统。

  专家们正告不要对初期计票成果解读过度,由于这些成果或许由于各州对邮递选票的处理方法不同而有所歪曲。

  以下是周二以及之后的一些重要时点:

  十一月3日

  美东时刻下午5点(北京时刻4日上午6点)--查询组织Edison Research将发布依据其出口查询取得的开端成果。出口民调依据推举日对选民的当面采访,在十一月3日前在提早投票中心的当面采访,以及对经过邮件投票者的电话采访。

  初始数据将着眼于全国和各州选民的心情和动机,但不做具体的百分比估量。各州的投票问卷成果将在该州投票完毕后发布。

  Edison Research将会连夜完善和更新其全美及各州的出口民调成果,搜集更多选民的反应和调整权重以反映投票率。

  美东时刻下午6点(北京时刻4日上午7点)--在共和党据点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的一些投票站开端封闭,这些是全国首先封闭的投票站。

  美东时刻下午7:00(北京时刻4日上午8点)-佐治亚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佛蒙特州完毕投票。

  佛罗里达州的部分投票站开端封闭,但许多会一直开放到当地时刻晚上8点。

  佛罗里达州的开端开票成果或许有利于拜登,由于提早投票的数量许多,该州逾三周前就开端扫描选票。民调显现,更多民主党人士提早进行了投票,而更多共和党派则比及大选日才投票。假如呈现“蓝色幻影”,那么跟着周二更多自己亲身去投票站的投票归入计算,这个幻影会逐步消失。

  美东时刻下午7:30(北京时刻4日上午8点30)- 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完毕投票。

  跟佛罗里达州相同,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的开端开票成果或许有利于拜登,由于这几个州在大选日前几周就开端扫描选票。跟着更多投票得到计算,更为实在的投票状况到时将会显现。

  假如邮戳日期不晚于十一月3日,北卡罗来纳州承受最晚于十一月十二日寄达的邮递选票。俄亥俄州承受邮递选票比大选日晚10天寄达,条件是邮戳日期不晚于十一月2日。

  美东时刻晚上8点(北京时刻4日上午9点)--阿拉巴马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田纳西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投票完毕。

  宾夕法尼亚州要到推举日才开端处理提早投票,假如邮递选票在十一月3日之前盖上邮戳,该州将在推举后三天内承受这些邮递选票。因而,专家称在邮递选票计算完结之前,宾夕法尼亚州的开端计票或许会呈现有利于特朗普的“赤色幻影”。

  美东时刻晚上8点30分(北京时刻4日上午9点30)--路透估量将发布爱迪生研讨(Edison Research)最新的全国出口民调成果,以及对拜登和特朗普支撑率的估量百分比。

  阿肯色州的投票站封闭。

  美东时刻下午9点(北京时刻4日上午10点)--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威斯康辛州和怀俄明州的投票完毕。

  和宾州相同,密西根州及威斯康辛州的开端开票成果料有利特朗普,由于投票日前不得计票。(密西根州答应部份选票开封,但不能计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