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陈山怎么消失了,陈山为什么会永久封号

2020-11-30 16:12:51 作者: 网红陈山怎么

  如今,网红已经不是什么新鲜名词了。网络主播也逐渐达到了饱和状态,几乎什么人都可以当主播,只不过是红或者不红的区别罢了。而在网红刚兴起的时候,那些红极一时的网红是当时网络的宠儿,拥有极高的关注。

网红陈山怎么消失了,陈山为什么会永久封号

  陈山就是网红界的鼻祖,被称为是“快手一哥”,其长相也非常的有特色,由于长相有点畸形,被人称为外星人陈山,不过这也成为了他的特色,在网红圈里的辨识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当然这是在陈珊还没有被封号的时候的事了。后来陈山就消失了,在网上看不到他的踪影了。那么曾经红极一时的网红陈山怎么就消失了呢?据说微博和快手相继被封号。那么陈珊又是为什么会被永久封号呢?他不是很红吗,难道是触犯了什么规则?下面为大家进行简单介绍。

网红陈山怎么消失了,陈山为什么会永久封号

  网红陈山曾经非常火,粉丝量达到了千万余人,丝毫不亚于现在的流量明星。原本在网红界红遍半边天的他,消失也就不过一会的事。起先是微博号被封了,后来快手大号删去了之前所有的视频内容,并且称自己要去动手术,修养一段时间,而后就再也不见陈珊有新的动态了。据网传,陈山的早期作品,涉及低俗不雅的画面,并且随着陈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他的那些早期作品留下了不少诟病。

网红陈山怎么消失了,陈山为什么会永久封号

  小打小闹也就算了,关键陈山火了之后,他的作品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因而也引来了网监的关注,这一关注不要紧,直接给陈山连根拔起了。不过对于广大网友而言,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网红而已,现在网红越来越多,领域也越来越宽泛,什么美食网红,美妆网红,旅游网红比比皆是,为什么还要去想那个作品低俗人品有问题的陈山呢?更何况现在青少年接触网络那么频繁,净网的举动确实很有必要,很多带孩子的家长带头建议封号此类网红,这已经是屡见不鲜的事了。

网红陈山怎么消失了,陈山为什么会永久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