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晒二胎孕肚子写真,手扶孕肚花式卖萌

2020-11-20 07:34:25 作者: 谢依霖晒二胎

  提起谢依霖,大家都喜欢叫她hold住姐,她就像一个开心果,走到哪里都能化解尴尬,为别人带来欢乐,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近日谢依霖在新一年的到来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二胎的孕肚写真,而这组也很符合谢依霖hold姐的称呼,花式卖萌,清新灵动似少女。

  这组写真中谢依霖穿的服装与造型,都是非常亮的色彩,整个人看起来活泼可爱。一套中谢依霖穿着橘色的上衣和浅蓝色的牛仔裤,吹起了泡泡,看起来整个人都减龄了许多。而另一套谢依霖橘色上衣搭配灰色长裙加黑色的马丁靴,谢依霖拖着孕肚,满脸的幸福。而最后一组造型,穿着白色露肩上衣和绿色的长裙,让谢依霖整个人看起了多了一份优雅和成熟。更让人觉得搞笑的是谢依霖还配文称:也太美了吧,哪里来的二宝水妈妈,哈哈哈,谢依霖依旧是这么的幽默搞笑呢。

  谢依霖1990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9岁了,中国台湾女演员。因出演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小时代》中唐宛如一角而走红,之后在圈内的发展还是挺不错的。谢依霖在2018年的三月份公布婚讯,老公是圈外人,英文名green,据悉二人从中学就在一起了,也算是修成正果了。同年的十一月份谢依霖产下一个女儿,升级为妈妈。早前谢依霖在节目中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小孩,自己就有好多兄弟姐妹,如今自己有怀有二胎也算是实现了心愿,如果是个儿子,谢依霖久儿女双全了。现在看谢依霖的孕妇估计接近临产了,希望未来的谢依霖平安产下宝宝,这样就一家四口了。希望谢依霖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