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与金晨什么时候分的手,二人有没有公开过恋情

2020-11-17 05:24:21 作者: 邓伦与金晨什

  邓伦近两年在娱乐圈可是发展的很好的,从之前的配角成功转变成男一号,成为演员炙手可热的男艺人,事业是风生水起的。邓伦这几年在演艺圈也没少与女艺人传出绯闻,不过最后都是无稽之谈,但是对于和金晨的恋情大家还是印象深刻的。那么邓伦与金晨之前有没有宣布过恋情呢,他们二人是什么时候分手的。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在娱乐圈还没有什么名气,邓伦那个时候只是十几线的男演员,相比之下金晨的名气还大些。而现在的邓伦名气可是远远大于金晨,成为了一线的男艺人。

  金晨与邓伦是在2016年的8月份被曝光恋情的,当时二人被拍到约会的照片,金晨在公共场合从背后抱住邓伦,二人就像连体婴儿,走哪都抱在一起,还被拍到住在同一家酒店。只不过那时候邓伦不好,恋情关注度也不高,并没有很多人在意。知道邓伦邓伦火了,这件事情又被放大了。

  虽然二人的恋情都是娱乐圈的公开秘密,但是邓伦与金晨却都不承认,当时还有粉丝去询问邓伦的老板,然而老板却说邓伦与金晨恋爱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事情。而金晨这边的经纪人表示艺人的私生活不清楚,不方面回答给推辞了。

  不过这段恋情也没有维持很久,在2017年六月份的时候,金晨与邓伦就很少互动了,二人先后微博的发文,疑似暗指已经分手。分手之后的邓伦随之就慢慢红了起来,二人的粉丝也开始撕了起来,不可开交的样子,金晨因为这件事影响还挺大的。

  邓伦与金晨的这段恋情在经历13个月后,最终还是画上了句号,希望二人都各自安好,做好演员,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